沉隐阶

沉隐阶

 
   

[all叶]荣耀军营 中

※联盟老一辈为教官,新人为新兵


--------------------


每天清晨,全体新兵都要跋山涉水不远千里地步行数公里去用早餐。

听今天这位监军的叶军官说,这是为了体验红军过草地的艰辛,让祖国的花朵懂得如今和平日子的不易,学会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。

听听。

多么有道理。

然而事实的真相是食堂西施楚云秀楚军官昨天为了看《我的野蛮女友》大结局熬夜了,长眠不起至今未醒。需要新兵们绕多几个弯子多费点时。

真是为了党和人民奉献了自己。


叶修微微落后了大部队一步,在将要经过一条狭窄胡同前,手伸进了裤兜。

还未有所动作,忽然腰上一紧,眼前景物变换,最终定格在一张,凶悍,的脸上。(。

叶修的匕首抵在那人的脖子上。

那人的手紧紧握住叶修的手腕。

"啧,怎么看到我出匕首的。"漫不经心的语气,疑问句从叶修最里说出来跟陈述句一样。

韩文清左手从叶修称得上是纤细的腰肢上滑到他手感极佳的臀部,一使劲将他稍稍托高了一点。

虎口微微用力,震掉了叶修的匕首,自己舔上了他的指尖,含糊不清地说:"你的手那么漂亮。"一直都盯着你的手看呢。

叶修不置可否,就这样从上至下的俯视着正在舔他的韩文清,眼帘微微垂下,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韩文清一抬头就看到他这样的眼神,只觉得可爱得要死。他仰起头,凑上去吻住了他的唇。


第二天,依然是吃早餐的路上。

叶修微微落后了大部队一步,在将要经过同一条胡同时,随手拔了根狗尾草叼上。

 然后,又一次被人压在了墙上。

只不过这一次,那人没有抱起他,叶修也比他高。(。

眼前阴影笼罩,叶修几乎已经感到灼热的呼吸喷吐在他的唇上。

然后……

"妈的,为毛你今天叼了根破草啊!"


Tbc.


------------------


大家猜猜中计的是谁?


 
 
评论(13)
 
 
热度(7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