沉隐阶

沉隐阶

 
   

[all叶]荣耀军营 上

※联盟老一辈为教官,新人为新兵

※私设已同居


-------------------


"……好,那么今天的训练就到这里,大家可以回宿舍去休息了。今天只是第一天,训练任务比较轻松,给你们适应适应,明天起,恢复正常强度训练。"

王杰希说完这句话,也不管底下的新兵开始如何吵嚷,转身就走向教官宿舍。

平时各自需要为隶属的军团服役,王杰希已经很久没有见过叶修了。这次联盟安排新兵训练,把几位将领暂时抽调到了一起,才能见上一面。

也就这战事不吃紧的时候了。王杰希轻叹,加快了脚步。

忽然身旁掠过一阵风,伴随着门被撞开的声音,以及。

"叶修前辈~猛龙过江第三式的------呃?"

王杰希想阻止也来不及了,只能随着卢瀚文僵掉的视线向门内看去------

床上的人听到声响,卒不及防回过头,眼尾微微睁圆,不经意间流露出了一点子茫然懵懂的小模样来。淡色的唇微微张开,隐约可以看见粉嫩的内里,牙齿轻咬着绷带的一头,那白色的布料却更衬着牙齿的洁白来。

绷带在左手上臂上缠绕了几圈,另一端拿在一只好看到无法形容的手中。

这个姿势,让那人线条流畅的脊背微微弯出一个优美的弧度。肩胛骨往下,一道微微凹陷的股沟隐没在裤里,若隐若现……

"咣!"

王杰希紧紧拉住门把手,面色阴沉如墨,几乎就要滴出水来。他差不多是咆哮道------

"卢、瀚、文!出去操场跑步不到天黑不准回来!边跑边喊'进门要敲门',快!现在,立刻,马上!"

卢瀚文傻愣愣捂住鼻子。

不用王杰希说,他现在就想去跑圈。

被激动的。


Tbc.



 
 
评论(3)
 
 
热度(12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