沉隐阶

沉隐阶

 
   

[叶修中心]如果叶修是个强迫症

霸图



01. 关于韩文清

叶修神色诚恳:“我之所以有时候打不过老韩,完全是他那个拳套的错,让我看了一眼不想再看第二眼,全身上下的鸡皮疙瘩掉了一地,很大程度上影响了我的发挥。”

韩文清:烈焰红拳它有错???难道你要我捏着枚唇印去比赛???


02. 关于张新杰

号称叶修最好的朋友的黄少天惨遭抛弃。

张新杰喜闻乐见。

同道中人!!!


03.关于张佳乐

叶修有时候会突然十分无理取闹地想要撮合张佳乐与孙哲平。


04.关于林敬言

方锐在回程路上提了提林敬言戴平光镜的事,一回头看到旁边的叶修下巴搭在前面的座位上,无力地望天。

为什么!!没有近视你戴什么眼镜!!!

叶修内心是崩溃的。




微草



05.关于王杰希

“听网上说我一回头或是一睁眼就会被你邪魅的双眼吓一跳,所以对不起,我不能和你在一起。抱歉。”

王杰希:“……”

王杰希简直冤得六月飞雪!


亲爱的,王爸爸的眼睛并没有那么神奇,请对他好一点。。



兴欣



06.关于唐柔

输钱不是个好习惯,但是输掉整百的钱就很厉害了。

……无论是从缺烟钱的角度讲还是从强迫症的角度讲。


07.关于方锐

黄金右手。


08.叶修

45场连胜,四个冠军。

……嗯哼。



嘉世



09.关于刘x、崔x、陶x

作者闹小脾气了,不想写他们。


10.关于苏沐秋

“……”

“喂,37场连胜,你敢不敢起来把它凑整?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
相对……亦无言。


风悠悠扬扬地吹过来,有点冷。

他拢了拢衣襟,一个人起身走了。



The end.

 
 
评论(10)
 
 
热度(12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